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力打造“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学习奋进正当时!南明基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1 18:18:2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区委编办

    10月29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把大会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机构编制部门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定位,紧扣会议主题,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体制机制保障作用,确保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撰文:蒋昕)

    区征收局

    10月27日,区征收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成就鼓舞人心,号角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从征收实际工作出发,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具体工作,凝心聚力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区第十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撰文:区征收局)

    水口寺街道

    10月29日,水口寺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明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担当,提升想干事、能干事的底气、勇气和锐气,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为新时代南明建设添砖加瓦。要围绕“一圈两场三改”等中心工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要多举措、多形式宣传好大会精神,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撰文:杨灵明)

    河滨街道

    10月29日,河滨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各部室全体人员及社区各居委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

    会议要求,要重点围绕新一届区委提出的“阳光党建 活力南明”这一主题构想,全面筑牢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建根基,增强干部队伍的动力活力。要围绕中心大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统筹谋划,用务实举措推动大会各项工作部署在河滨辖区落地落实,奋力在“强南明”中贡献河滨力量。(撰文:河滨街道)

    永乐乡

    10月29日,永乐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南明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大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按照南明区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积极谋划永乐乡今后的发展方向及模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在永乐落地生根。要建立好群众连接机制,充分发挥广大老百姓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做好乡辖区合作社发展指导工作,推动形成人人参与发展、人人共享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格局。

    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支书、主任参加学习。(撰文:徐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