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纪委监委开展督查保障医疗物资供应

2021-11-02 15:38:20  来源: 贵州日报

  “当前口罩的价格有没有上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物资是否准备充足?”近日,正安县纪检监察干部到县卫健局开展监督检查。

  为做好医疗物资供应,正安县纪委监委将医疗物资保障作为监督检查重点,成立由纪委监委负责人为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精干力量为组员的专项督查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促职能部门统筹做好医疗物资协调保障工作。

  具体工作中,专项督查组紧盯医疗物资的采购经费、采购流程、物资发放、保管储备、公开公示等关键环节,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医疗物资的进出、库存及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对疫情防控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行为以及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同时,专项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暗查暗访的方式,深入辖区内各药店了解医疗用品、药品的价格情况,确保市价平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截至目前,正安县纪委监委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3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7个。(通讯员 张琼丹)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