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交通运输局到毕节高铁站、长途客运站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1-11-02 18:56:13  来源: 毕节市人民政府网

  10月27日,毕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喜同志带队到毕节高铁站、长途客运站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

  在毕节高铁站和长途客运站,督导组一行仔细询问近期旅客运输情况、防控卡点现场组织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一线防控人员交流,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李永喜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高铁站和长途客运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务必认真落实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强同志到高铁站、长途客运站调研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参与卡点防控工作的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要和医护人员、社会防控人员密切配合,优化工作流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体温和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等重点人员全排全查、不漏一人。要优化现场组织,合理设置中高风险地区来毕人员专用通道,切实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要提高临时隔离点服务质量,为临时隔离点配备椅子、取暖设备等,提升旅客满意度。

  督导组还对高铁站、长途客运站安全生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督导,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了整改意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远勋,金海湖新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毕节高铁站相关负责人参与督导。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