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质检所连夜开展出租车计价器调试工作

2021-11-02 19:04:25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按照《安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顺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规范完善安顺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运价的通知》(安发改办〔2021〕331号)文件要求,自2021年11月1日零时起,安顺市中心城区出租车运价将进行调整。市质检所受委托承担了此次安顺市中心城区所有出租车的计价器免费调试工作。

  为确保出租车计价器调试顺利进行,保证出租车计价器营运数据准确无误,市质检所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好调试的时间、地点以及车辆安排、工作程序;同时,提前设计好调价技术人员工作流程,并进行场地布置及高效业务培训。

  10月31日晚22:00,出租车计价器调试工作正式启动,市质检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现场指挥调度,全所技术人员分成两组,分别于单位本部及丰隆汽车检测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冒着寒风细雨连夜开展出租车计价器参数调试及复核工作。经过一夜连续奋战,凌晨5点,顺利完成了安顺市中心城区900余台出租车计价器的计价参数调试工作。(方廷)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