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稳定供水供电

2021-11-02 19:01:52  来源: 贵州日报

  为切实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供水供电,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市供电局城区分局等单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高公共服务保障能力。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加强水厂生产调度工作,确保出水稳定、安全合格;加大水厂设备的巡查频次,确保水厂安全运行;增加压力观测点,确保稳定供水的同时降低管网压力,保证管网安全稳定运行。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24小时值班待命,发生故障及时抢修,保证用户供水稳定。”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彭诗宇说。

  保障生活用电上,遵义市供电局城区分局成立了3支党员突击队,抽调精兵强将,分3路对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拉网式”特巡特维,重点检查高压架空和电缆线路,对分支箱、开关箱等配电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局放检测,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提级管控,及时消缺整改。(通讯员 彭庆 王予涵)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