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力打造“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凝聚奋进力量!南明基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11-02 18:48:20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区委老干部局

  11月1日,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真正吃透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主动发扬“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围绕中心大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坚决落实好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要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身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刘睿)

  区总工会

  10月29日,南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铸牢“强省会”意识 聚焦“强南明”目标 万众一心团结奋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明区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南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工会系统。要以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能,严实工作作风,用务实举措,扎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发扬“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带领全区广大职工为谱写南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张宇)

  区农业农村局

  10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强省会”为抓手,以农民富裕为目标,大力发扬新时代南明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产业、生态、文化、治理和生活全方位现代化,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奋力打造省会中心城区乡村振兴样板。(张定姣)

  新华路街道

  11月1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谋划部署好辖区“一圈两场三改”等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扎实做好各项民生服务工作。要紧扣“阳光南明 活力党建”主题,全面筑牢党建根基,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团结一切力量为奋力谱写南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新华力量。

  五里冲街道

  11月1日,五里冲街道组织开展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思想学习上要快起来,在工作实践中要动起来,在质量效率上要实起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抓好辖区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通过坝坝会、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广泛宣讲宣传,在辖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对标对表,做实做细“一圈两场三改”等中心工作,努力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吴丽芳)

  遵义路街道

  11月1日,遵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在辖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发扬“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紧盯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三改”等重点工作,把基层工作做细、做好、做稳、做实,着力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南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姚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