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建设秀美花溪 我们这么干!(二)

2021-11-02 18:10:3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建设秀美花溪,我们怎么干?党代会结束后,本栏目专访了全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一把手”,听他们谈未来五年的规划、任务以及工作落实的举措。

  石板镇党委书记 王文敬

  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我们石板镇将结合本镇实际,紧紧围绕“城镇建设、特色兴镇、生态立镇、平安稳镇”的发展战略,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优化经济结构和提质增效,加快园区提质升级步伐和乡村振兴推进进程,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孟关乡党委书记 王效宙

  孟关乡将牢牢抓住“强省会”及贵阳贵安深度融合的机遇,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乡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以汽贸城提质升级为契机,优化区域功能服务,进一步提升城镇功能,继续加强幼儿园、中小学教育建设,把孟关建设成为商贸业、制造业、金融服务业、优质教育、品质居民小区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城镇,为花溪区高质量发展助力。(胡流冰川 孙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