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七星关区大兰排洪沟内涝治理工程 部分路段完成预验收

2021-11-02 18:42:08  来源: 毕节日报

已完成项目改造的路段

    日前,七星关区大兰排洪沟内涝治理工程,关门山隊道至碧阳湖段工程完成预验收。项目涉及的地下管网铺装、排洪沟清淤、雨篦铺装等已基本完工。

    据悉,大兰排洪沟内涝治理工程项目主要涉及三条道路排水管道改造。包括碧阳大道沿线(关门山隧道至碧阳湖段)、深圳路沿线(文博路口至碧阳大道路口)、同心路沿线(南岭路口至碧阳大道路口),其中铺设污水主管管线总长度5055.5米,雨水主管长度为1319.3米。改造工程包括增加排水口、雨污管道升级、强弱电工程改造等内容。

    “工程难度较大,施工现场分为7个施工作业段同时施工,为尽可能减少对当地居民出行的影响,车流量高峰期时我们安排了交通导示员现场指挥交通。”毕节市城乡建设工程第四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聂凯昊介绍,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工方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工程的施工内容、围挡范围、工期、行人安全等具体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充分听取民意,督促施工人员做好安全围护、设置施工警示牌、文明施工告示,确保施工人员和来往市民的安全,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施工环境。(李密)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