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丹寨县住建局:走访企业促发展“贵人服务”暖人心

2021-11-02 18:43:28  来源: 丹寨县人民政府网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贵人服务”政务服务工作的支持度和知晓度,充分了解企业在开办发展过程中的难处和在政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10月30日至31日,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立足点,对网格企业进行上门走访,深入查找服务企业的弱项和短板,切实倾听企业心声,征求企业意见和诉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走访中,每到一家企业,工作人员都发放《“贵人服务·满意丹寨”惠企政策事项清册》宣传材料,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资金等方面的基本状况,对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细化分类,并如实填写《走访记录》和《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和诉求表》,广泛收集企业对行业发展的建议以及需要政府相关部门解决的事项。截止目前,已走访服务企业106余户,协助企业解决问题8个,共发放《“贵人服务·满意丹寨”惠企政策事项清册》130余份。

    下一步,将畅通与企业沟通渠道,加强常态化交流联系,及时化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出真招、办实事,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切实感受到住建服务的温度和便利企业的热度,让“贵人服务”品牌名副其实,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石登京 潘恩生)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