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2021-11-02 08:50:16  来源: 自然自在黄果树

  11月1日,黄果树旅游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区党工委书记张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贤勇等工管委在家领导、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工管委各部门、各垂管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龙宫管理处综合科主要负责同志,各管理处负责日常工作的同志,区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悦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发展数字经济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数字经济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变革作用和推动作用,不断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加快推动区域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张悦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悦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指导意见,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真功、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在吃透精神上用真心、下苦功、悟真谛,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加深理解、牢固掌握,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坚持民生导向,为民办好实事。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聚焦民生短板,全面精准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抓重点上下功夫、在转作风上下功夫、在求实效上下功夫,落细落实清单举措,切实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和工委各项工作安排,坚持日常抓、持续抓、深入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现场

  张悦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一系列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举一反三,增强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结合辖区实际,抓好各项安全生产任务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