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未来两天 贵州省多地雨雾天气持续 局地气温回升

2021-11-03 10:02:25  来源: 贵阳晚报

  据贵州省气象局监测显示,未来两天,省的西部地区(威宁、盘州、兴义等地)多云,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不过最低气温涨幅不大,早晚温差较大,因此市民还需注意保暖。

  预报显示,除省的西部以外的地区依然被阴雨天纠缠着,雨雾天气对出行有一定影响。

  具体预报为:3日白天,省的西部边缘阴天夜间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地势高处有雨雾;3日夜间到4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气温回升,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中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地势高处有雨雾;4日夜间到5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东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地势高处有雨雾。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主城区气温12~15℃;3日夜间到4日白天,小雨转阴天间多云,主城区气温12~19℃;4日夜间到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到早晨有小雨,主城区气温14~20℃。(记者 张晨)

[责任编辑: 吴雨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