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各部门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17:47:44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连日来,花溪区各部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区工信局

  11月1日,区工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区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围绕“十项任务”——推进工业大突破,做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围绕工业新型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进工业经济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花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11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决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扣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坚定不移把党代会精神学好、悟好,把党代会精神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六个“新提升”,推进“十项任务”,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移交安置、优抚优待、权益维护等工作。将把区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花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老干部局

  11月1日,花溪区委老干部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决定全区老干部将深入学习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坚定不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