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微讲堂”搭建业务学习平台

2021-11-04 14:55:00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年以来,余庆县开办“纪法实务微讲堂”,采取专题讲座的形式,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倾听者变身主讲人,通过以讲促学、以讲带学、以讲督学,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

  “纪法实务微讲堂”每月举办三期,每次授课在20分钟至40分钟,由主讲人结合自身业务实际,围绕纪检监察业务选择一个主题,搜集案例素材、撰写讲稿、制作新媒体课件,在课堂上分享自己的工作方法、看法认识和心得体会等。同时,采取“讲与听、思考提问与交流探讨、领导点评与总结提升”三结合的方式,由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主题开展讨论和交流,并由参会领导现场进行点评。

  截至目前,余庆县纪委监委“纪法实务微讲堂”已开讲5期,5名纪检监察干部走上讲台,200余人参与培训。(通讯员 李金霞 沈待恒)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