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领导赴关岭调研生态渔业发展工作

2021-11-04 17:56:42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日,安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顾长华率队赴关岭自治县调研生态渔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汝谋及相关人员陪同。

  顾长华听取关岭自治县政府汇报市委主要领导在与重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代表座谈会议上所提要求的落实情况;市生态渔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水务局)汇报生态渔业发展有关情况;关岭黔湖水产有限公司汇报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发展渔业,围绕市场发展积极作为,继续优化养殖结构,以科技为引领,以产业带就业,推动乡村发展,实现乡村振兴。(陈婷婷 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