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比赛圆满结束

2021-11-05 17:34:5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3日,南明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比赛在双龙生态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区各部门、乡(办)等49支职工代表队参加。   

摸石过河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比赛设有拔河、袋鼠跳、集体跳绳、摸石过河等趣味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展开激烈角逐,每个人都尽情地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

拔河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决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前五名,以及4个职工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还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后续将充分发扬“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去,为南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此次活动,由南明区总工会、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文图:谭泽宇 陈艺文 视频:陈艺文)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