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发布两项地方标准

2021-11-07 09:41:20  来源: 贵阳晚报

贵阳市发布两项地方标准

涉及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住宅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

    11月4日,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规范》《住宅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规范》两项贵阳市地方标准。《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规范》从批准之日开始实施,《住宅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规范》从2022年2月4日开始实施。

    据悉,《标准化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规范》由贵阳市商务局牵头提出并起草,规定了标准化农贸市场的建设、管理、应急处置、服务及评价与改进等要求,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建设管理提供了参考依据。

    《住宅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规范》由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阳供电局和贵州顺联输变电有限责任公司起草,规定了住宅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的巡视检查、试验检测、缺陷处理、更新改造、涉网管理等要求,进一步推动贵阳市住宅区供配电设施运行维护的规范管理。 (王文焘 记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