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公安局慰问8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

2021-11-08 11:59:2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日前,州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关怀慰问活动,向17名80周岁以上的离退休干部送去黔西南州金盾基金会捐赠的慰问金。

  州公安局慰问组由离退休老干部和在职民警职工组成,慰问组先后深入8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黔西南州公安工作和公安事业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州公安局党委给予的关心关怀、对黔西南州金盾基金会的关爱表示感谢。

  近年来,州公安局党委加强关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离退休老干部,及时帮助离退休老干部排忧解难,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调动了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的积极性,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群体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讯员 花永芳)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