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徐杰带队调研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

2021-11-09 18:24:24  来源: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调研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

  徐杰一行来到安顺客运东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客运东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风险高,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出 入人员测温及行程码、健康码的查验等工作,建立健全乘客身份登记和追踪机制,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安吉精铸航空产业园项目、龙家湾B12棚改项目、酿机厂棚改项目、安顺市污水处理厂等地,徐杰详细了解了重大项目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徐杰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时间节点,倒排任务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加大投入,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及时破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监管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环境保护治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污水处理工艺,加强检验监测,确保各类污水处理到位,满足环保要求,有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再深入和再提质。(李腾)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