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11-09 11:56:24  来源: 贵州日报

  11月3日,黄果树旅游区教育系统联合黄果树旅游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中心在黄果树民族中学开展“黄果树旅游区2021年教育系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场景设置分为学生入校前检测及学生在校期间出现异常情况两个场景,发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为新冠肺炎病毒或细菌感染症状,立即进行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全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切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应急实战演练,有效检验全区教育系统应急指挥方案可行性、实战性,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校园疫情防控水平,有力保障广大教职工学生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本次演练采用点上开展、集中学习的方式举行。黄果树旅游区各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均到场观摩学习。(记者 杨曦)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