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第八次党代会调研组调研征求老干部意见

2021-11-09 17:35:50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1月5日,黔西南州第八次党代会调研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召开,13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州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州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会老干部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所思,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对州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主题、框架结构、重点内容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发展民族文化旅游、推进农业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州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感情真挚、思虑深远,令人深受启发。与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并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持续关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共同把黔西南建设得更好。(记者 赵漫漫)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