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永远跟党走,共筑复兴梦” 宣讲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2021-11-09 18:19:34  来源: 安顺日报

  11月5日,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共筑复兴梦”宣讲风采展示活动在安顺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活动中,来自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委企业工委、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团市委、市科协以及各县(区)选派的33名个人及团队,采取主题宣讲或特色宣讲的形式,通过现场讲述、快板宣讲、舞蹈展示、小品演绎等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以生动饱满的表演和言语讲述了一桩桩革命故事、英雄事迹,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赞美国家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我市宣传宣讲战线同志们的精神风貌和激昂风采,分享他们对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思考,领略祖国和家乡改革发展的时代荣光。

  活动评选出了“安顺市特色宣讲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9名,“安顺市优秀宣讲员”13名,“安顺市十佳宣讲员”10名,“安顺市最美宣讲员”1名,“安顺市‘永远跟党走 共筑复兴梦’系列风采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19名。(记者 张江隆 实习记者 王元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