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瓮安:拓宽老干部学习渠道 掀起党代会学习热潮

2021-11-09 18:18:56  来源: 中视网

  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瓮安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及时传达这次党代会精神,瓮安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多渠道组织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不断拓宽老干部学习途径,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座谈交流学。10月29日瓮安县组织召开老干部学习贯彻瓮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会,采取集中座谈形式向老干部作党代会精神宣讲。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议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会议精神的鼓舞下,自觉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为瓮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服务上门学。为扎实做好党代会精神宣传,确保学习“不漏人”“不缺课”“不掉队”,针对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因年龄较大、身体欠佳不能参加宣讲学习的老同志,瓮安县委组织老干科党员干部组成服务小分队,向副县级以上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送资料、送学习、送服务,宣传党代会精神,倾听老干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送学到家学。对居住在外地的老干部通过快递邮寄及时将党代会学习资料送到老干部手里。收到资料的老干部,深深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帮助提高政治素养的同时,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一定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

  瓮安县以多种形式组织全县老干部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升老干部工作的温度,增强老干部工作的力度,掀起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并以此次送学为契机,形成“送学上门”长效机制,建立“送学上门”台账,及时将新思想传达到每位离退休党员中。全力推进老干部工作提质量、升水平。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