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凯里市举行2021年“先进新闻工作者”表扬会

2021-11-09 16:47:00  来源: 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11月8日,正值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凯里市2021年“先进新闻工作者”表扬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表扬了凯里市15名“先进新闻工作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为“先进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和话语权。要树立品牌标杆意识,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强化互联网思维,强化移动优先意识,通过构建“两微一端”融合传播平台,转变运营模式,实现实时互动。要强化宣传引领工作,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和方式创新,切实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凯里、建设凯里、奉献凯里。要突破瓶颈建强队伍,高度重视融媒体人才队伍建设,在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等各个方面发力,吸引更多人才积极投身融媒体中心建设。要进一步建立完善激励机制,解决“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学党史、践初心、党的声音传万家——凯里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在会后还走进舟溪镇星光村向党员群众赠送收音机,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一同打扫卫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近年来,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凯里市重要的宣传舆论阵地和重要的主流媒体,始终承担着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讲好凯里故事、传递凯里好声音的重要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打通与人民群众信息交流的新渠道,成为发布党和政府声音的“喉舌”、关注百姓生活的“眼睛”、传递百姓呼声的“传声筒”,架起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唱响了凯里发展之曲,全方位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担当。(龙文芳)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