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检视会议

2021-11-09 16:49:57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1月7日,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检视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安顺经开区供图。

  会议听取了经开区作风建设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检视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大力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用铁的纪律、严的问责,狠抓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要全面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各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全面自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长期坚持;要进一步完善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落实。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经开区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提振精气神,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戴胜信)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