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凯里市老年大学云谷田园“游学基地”揭牌

2021-11-09 18:04:09  来源: 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凯里市老年大学云谷田园“游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远洋在仪式上致辞并为“游学基地”揭牌。

  成立老年大学“游学基地”是凯里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 “关于积极发展老年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老年朋友办的一件实事好事,旨在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学习需求,突破学习空间局限,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促进老年教育与旅游、康养、文化等产业深度融合,以游促学、游学相长,激发老年人渴望学习、快乐学习、持续学习的终身愿景。通过游学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和自我价值,真正实现老年学员“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悉,云谷田园是凯里市挂牌成立“游学基地”的首站,接下来还将结合乡村振兴、民族文化开发更多“游学基地”,将课堂向景区、乡村延伸,切实增强老年朋友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揭牌仪式结束后,老年大学学员对云谷田园进行了游观体验。(蒋昌州)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