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政协主要领导到燕楼镇调研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2021-11-09 16:41:1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8日,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到燕楼镇调研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贵阳市首个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环保发电项目,是贵阳市环保教育示范基地,该项目占地120亩,分两期建设。2021年1-8月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201万元,实现税收166.5万元。

  调研中,禄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禄竹对企业规范的管理模式、近几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对花溪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禄竹向企业详细介绍近期市委、区委推进“强省会”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重要会议精神等方面。并指出,贵州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明确贵州要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大做强十大工业产业,全面提升工业经济发展水平。中共贵阳市花溪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也提出了花溪区今后五年工业发展的目标,花溪区将紧扣“强省会”行动工作主线,采取多项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禄竹要求,要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做实做细工业发展规划,完善好施工程序,加强管理,加快推进二期工程建设进度,继续为花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王白云 胡廷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