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朱世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9 17:12:28  来源: 汇川区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汇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世斌到板桥隔离点、娄山关南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付小波,副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鹏参加督导检查。

  在板桥隔离点,朱世斌详细了解隔离点内部管理、环境消毒消杀、服务保障以及垃圾清运处理等情况。他强调,虽然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务必要保持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出现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精准细化措施,严格按照闭环管理要求,对隔离点集中隔离人员实行分类、分区域管理,严防交叉感染情况发生。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考虑老人、儿童等特殊人员需求,及时解决其合理诉求。要给予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帮助他们释放紧张情绪,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要科学规范做好环境消毒消杀,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当天,朱世斌还来到娄山关南站,详细了解高铁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很大,“防蔓延、防反弹、防输入、防意外”任务依然艰巨。高铁站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加强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线。要强化后勤保障,储备好防疫所需物资,积极开展防疫培训,有效提升员工防疫技能。

  区直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毛艺 廉长晖)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