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要闻】市领导走访调研南明区民营企业

2021-11-09 17:44:48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率调研组走访调研南明辖区民营企业,倾听企业呼声,纾解发展困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书云,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波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副主席张奕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在贵州富乐森建筑装饰产业发展集团,徐红通过参观企业文化、观看视频短片、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未来发展目标,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贵阳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红强调:民营企业要抢抓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这一重大机遇,用好用足省、市、区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运用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了解政策、反映诉求、破解难题,推动企业实现更有效益、更高质量、更有竞争力的发展。

  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当好“四新”“四化”的排头兵,为走好“强省会”发展新路彰显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统战部门、工商联要进一步扎实做好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以民营企业实际经营需求为导向,及时了解企业的所急所盼所需,采取更多靶向性和灵活性的措施,为企业进一步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深化交流合作,以“娘家人”的服务态度和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辖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文图:金方椿)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7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