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太阳偶尔“露脸”,明日冷空气将来袭

2021-11-10 09:37:32  来源: 贵州日报

  最近几日,虽然气温仍较低,但偶尔“露脸”的太阳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温暖。但“好景”不长,据贵州省气象局监测显示,11日和13日,有多股北路冷空气补充影响我省,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

  雨水方面,全省总体降水偏弱,静止锋在西部地区呈阶段性活跃,因此西部地区晴雨相间以阴雨天气居多。气温虽有起伏,但体感仍比较冷。

  具体预报为:10日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到晴,其余地区多云到晴,西北部地势高处夜间到早晨有霜,全省气温回升;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下降;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区阴天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

  据贵阳市气象局监测,本周贵阳市降水较弱,气温缓慢回升,不过夜间气温较低,市民可以拿出羽绒服“备战”。具体预报为:10日白天,多云间晴,主城区气温5~15℃;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主城区气温6~10℃;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主城区气温7~13℃。(记者 张晨)

[责任编辑: 邓娴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