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简嘎乡:上门健康体检暖民心

2021-11-10 16:33:00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宁自治县简嘎乡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践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简嘎乡组织卫生院工作人员上门免费为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

  此次体检主要包括测量血压、身高、体重、尿常规、血常规、血生化检查(肝功、肾功)、心电图、腹部B超等项目,现场解答群众关于身体健康问题方面的咨询。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嘱咐老年人在疫情期间出门要佩戴口罩、随时关注体温变化、感冒要及时就医、有外来人员要及时通知做核酸检测等。截止目前,简嘎乡卫生院免费为1194位老年人体检,其中常规体检680人,规范体检514人。

  本次体检有效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并进一步落实了惠民政策,切实保障了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何慧)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