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朱刚、王黔等区领导和全区广大选民共同依法行使民主权利

2021-11-10 18:21:15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是云岩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选举日。区委书记朱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副书记杨志荣等区领导与全区广大选民共同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神圣一票。

  当天下午,朱刚来到大营路地区第五选区投票站,在完成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流程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仔细了解选举注意事项、代表候选人情况后,按照选举程序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朱刚强调,要把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依规选举贯穿全过程,坚持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

  当天,王黔在八鸽岩地区第六选区投票站、杨晓阳在盐务街地区第四选区投票站、张洪在马王地区第六选区投票站、杨志荣在渔安地区第二选区投票站投了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的其他领导同志,分别在所在选区的投票站投票。

  据悉,云岩区广大选民在全区112个投票站参加了投票。本次选举的结果待选举委员会确认后将向社会公布,届时,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将正式产生。他们将在未来五年的任期内,通过参加区、镇人民代表大会等各种形式依法履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