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2021-11-10 18:19:19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黔西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宇翔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肖坤、江庆丰、胡潘强、李松、徐兴林、彭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毕节市2021年度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黔西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阶段性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黔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效。要深入贯彻毕节市2021年度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对标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优化提升,进一步打造“贵人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更好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商务环境、社会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压实责任,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在推动黔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化跟踪服务,围绕“企业开办”“市场监管”“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等方面“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建立完善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争当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排头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