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投票日,云岩区安全有序开展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11-10 17:21:00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是云岩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全区19个地区,112个选区,50多万人参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选举新一届区、镇人大代表。

大营路地区

黔灵地区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55个投票站(点)在入口处设置了疫情防控扫码测温台,并由工作人员负责扫码、测温,备齐了免洗手消毒液、医用口罩,方便选民使用。

流动票箱

  早上九点,各选区举行了投票选举启动仪式。选举工作人员当众宣读《投票选举人大代表程序及规定》,并在现场公开检查投票箱后为投票箱贴上封条。选民们耐心地排队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郑重地将选票投给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人选,整个投票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盐务街地区

市西河地区

  为方便选民投票,当天,各选区工作人员还带着流动票箱来到老、弱、病等行动不便的选民家中,为他们不能到现场投票开展上门投票服务。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