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1-11-11 18:46:59  来源: 安顺日报

  11月10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省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克服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的经验和亮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和协调指挥能力,真正建立起一支指挥科学、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队伍。要加大核酸检测力度,进一步提升流调能力,加大社会管控力度,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始终严把外防输入关口,强化中高风险地区返安来安人员管理,靠前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闭环管理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