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应急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应急储备再加强

2021-11-11 16:24:43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黔西市金兰镇应急物资储备房间

  黔西市应急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处置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补齐基层应急能力短板。近日,黔西市应急局针对乡镇应急物资储备不足的现状,向各乡镇下拨了价值400余万元的应急物资。

  “这次物资发放,改变了突发事件发生时,物资先由市应急局到乡镇人民政府再到群众手中的现状,减少了中间环节,提升了乡镇应急处置效率。”黔西市应急局相关领导说,下一步,黔西市应急局将加强物资后续跟踪管理,确保应急储备物资在关键时刻能够调得出、用得上、不误事,确保应急物资保障有序有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