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专访|曹杨:宜居之城的自然之美

2021-11-11 18:39:03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观山湖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以观山湖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领为纲,邀请全区各行各业代表围绕主题开展视频专访。

  观山湖区第三次党代会指出:“五年来,我们保护优先,治理并重,城市生态底色更加鲜亮。”在协调生态与发展的关系中,观山湖区既要注重生态保护、守好生态底线,又要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实现可持续发展,践行好“两山论”。要发挥生态资源优势,高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大突破,纵深推进大生态战略行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让广大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天蓝、地绿、山清、水秀的自然之美。

  今天第一期专访围绕生态环境主题,邀请了贵阳市生态环境局观山湖分局党组书记曹杨,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解观山湖区在保护和治理生态环境上有哪些实招和创新?未来五年又有哪些措施提升生态环境,助力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作者:王昌龄 杨靖 吴林燚 叶舒 梁清 樊龙)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