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

2021-11-11 16:15:20  来源: 安顺经开区

  11月8日,安顺经开区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管委会党组成员、民航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邹德志出席会议,区“万企兴万村”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帮扶企业负责人、被帮扶村村支书参加会议。

安顺经开区供图。

  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会精神,通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相关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广大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一直踊跃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投身经开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充分彰显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大力支持经开区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经开区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把深入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工作的统筹和调度,深入调研指导,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显成效。

  会上,首批帮村企业与村代表签订帮扶协议。(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