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教育教学|观山湖区第四届“求实杯”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技能竞赛活动比赛获奖作品展播(二)

2021-11-11 18:43:08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为响应国家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号召,激发更多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3日起,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对全区举办的第四届“求实杯”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技能竞赛活动小学教师职业技能(录像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的参赛节目陆续进行展播。

  今天第二期推出的说课内容,是由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的三位老师带来的《小足球——脚背正面踢球》,课程旨在让学生基本掌握踢足球时的技术动作要领,协调用力完成脚背正面击球动作,从而达到发展学生下肢力量和提高协调性能力的目的。(作者:吴林燚 王昌龄 杨靖 梁清)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