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4 16:46:33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1月12日,在花溪区2021年“强省会”专题培训班暨新时代基层干部经济工作能力提升主体班开班仪式上,花溪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许俊松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史上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全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聚焦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民生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狠抓贯彻落实,在深学笃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强化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到实处,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四新”“四化”“强省会”“一圈两场三改”“五治”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实施好“工业强区、创新兴区、生态立区、文旅活区”四大战略,抓好“六个新提升”和“十项任务”,将全会精神创造性地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着力解决问题、提升实效,凝心聚力谱写好新时代花溪高质量发展的新篇。(任雪萍 孙操 胡廷富)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