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展示”系列讲座开讲

2021-11-15 09:10:02  来源: 贵阳日报

  “让世界听见贵州——贵州学者讲贵州”活动之“贵州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展示”系列讲座11月13日在贵阳钟书阁书店开讲。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贵州省古典文学学会、贵阳钟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专家学者向社会宣传普及社科知识,为贵州发展助力。

  当天的活动中,我省青年社科专家、贵州大学文传学院副教授付星星以“韩国人眼中的《诗经》”为题,讲述《诗经》的优美故事。

  接下来,贵州大学文传学院教授黄海、贵大文传学院中文系教授张军、贵大文传学院副院长赵永刚还将分别以“南宋词坛研究:以诗词关系比较为中心”“滦州影戏的特色与魅力”“朝鲜半岛孟子学史研究”为题,通过讲座弘扬国学,普及社科知识。(记者 刘辉)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