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余庆县税务局:税银共搭“连心桥”

2021-11-15 19:21:11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余庆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与余庆县农村商业银行第九党支部开展了“新征程 心向党 通未来”党建共建专项活动。通过加强税企联动,共同打造“税收+税收共治”“新心通”品牌。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畅谈合作,共谋发展,找到多项合作点。双方通过建立纳税信用贷款机制,以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作为发放贷款的重要依据,通过后续共同开展主题活动,组建服务团队,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对B级以上纳税人实行网上授权和审批,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贷款。

  双方将共同发力扶持茶叶、水果、生猪等当地特色产业小微企业发展。余庆小叶苦丁茶是余庆县带动群众有效增收的农业产业支柱,为了让这片叶子更加繁茂,税银共同助力,成效显著。

  据悉,今年上半年,余庆税务部门为茶企减税降费达214.92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困难;茶企通过“小微快贷”获得贷款1500余万元,为企业扩大生产注入了生机活力,全县种植面积4万余亩,惠及农户400余户1万余人。

  下一步,余庆县税务局将与余庆县农村商业银行持续开展“新征程 心向党 通未来”专项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政策措施,为助农富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张欲宏 刘康 陈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