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宁德商会成立

2021-11-15 19:14:09  来源: 新华网

成立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11月15日电(周远钢)11月14日,贵州省宁德商会在贵阳正式成立,黔宁两地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又多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经过民主选举,郭永福当选为贵州省宁德商会首任会长,陈春耕当选贵州省宁德商会监事长,阮世锦当选贵州省宁德商会秘书长。

  活动现场举行了商会揭牌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贵州省宁德商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授牌,并颁发聘任书。

  当天,福建省宁德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贵州省宁德商会积极整合资源,引导和团结在黔宁商紧扣贵州“四新”目标、抢抓“四化”机遇,更好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贵州省宁德商会会长郭永福表示,他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道,以身作则,努力奋进,把在黔宁德乡贤凝聚起来,携手助力贵州发展。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