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着力便民利民 长顺县广顺镇又一商业综合体年内问世

2021-11-15 19:05:37  来源: 长顺县委宣传部

  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顺磊实业有限公司结合群众所期所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和部署,新建一批惠民利民项目,连日来,在长顺县广顺镇顺都名苑C区建设项目现场,工人正有序进行墙面粉刷、地面清扫等内部装修装饰施工。

  贵州顺磊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吴国瀚介绍:“广顺镇顺都名苑C区是集现代商业、购物中心、生态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功能复合型综合体,是顺磊(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之一,目前,已有贵阳银行、家多福等商业机构待装修入驻。下一步,顺磊公司将与一些知名餐饮、文化娱乐品牌洽谈入驻,有序开展营销工作。”

  据悉,该项目位于广顺镇核心城区夜郎大道与平安路交叉口,西邻广兴路,南接贵惠路,总投资1135万元,总建筑面积4234.86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234.86平方米,包括地下1层商业广场、地上商业广场及地上1~3层商业楼。建成后可为广顺镇居民提供方便、快捷、舒适的商业、生活等基本的便民服务。

  “本项目于今年六月开工以来,顺磊(集团)公司成立工程项目‘突击队’,倒排工期,开展‘两抢一战’(抢晴天、抢白天和战雨天),抢抓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目前,主体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工程,预计今年12月份投入使用。”顺都名苑项目现场负责人代泽潞介绍道。

  据介绍,该综合体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与同样位于广顺镇区的广顺商业综合体形成相辅相成的拉动作用,共同助推县城、广顺和贵安新区融合发展,为推动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一体化发展,促进构建长顺县以县城为龙头、广顺为重点、集镇为骨干、中心村(社区)为支点的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邓雪)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