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首家!都匀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2021-11-15 19:04:50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加入快递行业工会之后,我们的工作更有动力、更有信心了!”

  11月9日,贵州省首家快递行业基层联合工会在都匀成立,百余名快递员集体宣誓加入工会组织。从此,都匀的“快递小哥”有了自己的“娘家”。

  贵州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州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江,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利红,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先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克斯等省、州、市相关领导到场见证。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单而又庄重的揭牌仪式,随后,百余名快递员许下庄严承诺,集体宣誓加入工会组织。

  都匀市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是都匀市总工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标履行工会服务职工职责,学党史、展作为,为基层职工办好事、实事的结果。(陆家连)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