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清溪街道:交通治堵出实招 打造出行“平安道”

2021-11-15 17:55:1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近日,花溪区清溪街道针对辖区路边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清溪街道紧盯景区、学校等重点路段,对辖区板桥艺术村、幸福小区社区路口、阳光小学旁等路边摊进行清理整治,对于影响道路交通的摊贩进行劝导,引导他们到正规的地点合法经营,对于无人管理的摊位、道路边的杂物进行了扫除,确保道路畅通。同时,结合背街小巷调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做到边整治边宣传,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清溪街道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强化巡查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全力打造“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