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本寨镇:对口帮扶谋发展 走进农家暖人心

2021-11-16 08:52:48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茶叶基地调研

  11月10日,广州市越秀区农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邹崎发一行带着对本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关心,带着对广大群众的牵挂关爱,不远万里来到本寨,与县政府领导、镇领导及扶贫部门人员深入交流,为本寨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出谋划策,并深入到村和产业基地开展慰问和调研。

  在本寨镇养鹅基地邹崎发一行实地了解饲养、销售情况。并如何发展壮大提出建议,一是要培育品牌,增强带动力,使生产、供应、收购、加工、运输、销售等一系列过程紧密结合、协调发展;二是要深度融入当地,特别是在配套饲料的采购、当地群众就业等方面多出实招,切实拓宽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渠道。

集体合影

  随后来到茶叶种植基地。深入了解茶叶发展计划和带动周边群众务工情况,邹崎发一行对本寨镇茶产业的发展看好,表示立足特色资源,树好特色农产品品牌,切实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这是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很好的做法

  邹崎发一行深入红坪、大鱼凹村走访慰问群众,向群众送来油、米和慰问金,与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建房、经济收入、子女就学和生产生活情况,让群众在这个冬天感受到别样的“温暖”。(陈洪模)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