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专访丨陈丽:幸福之城的健康之美

2021-11-16 09:11:04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第三次党代会指出:“十三五”期间,观山湖区累计投入197亿元财政资金用于民生领域。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和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投用,完成10个基层卫生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世纪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入全国百强。

  未来五年,观山湖区将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入推进健康观山湖建设,继续加大优质医疗资源引进力度,配合省、市加快省医金朱医院、市中医院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区人民医院、区急救中心建设,推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覆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努力建成全省一流的健康区县,促进医疗卫生优质高效。

  今天的专访围绕医疗卫生主题,邀请了观山湖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陈丽,和大家一起学习贯彻观山湖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了解观山湖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在过去五年完成了哪些重要工作?在未来五年又将如何发力,为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贡献力量。(作者:王昌龄 杨靖 吴林燚 叶舒 梁清 樊龙)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