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N+1”模式锤炼纪检监察新兵

2021-11-16 11:49:09  来源: 贵州日报

  今年以来,安顺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创新推出“N+1”传帮带模式,打造全景式课堂,让纪检监察新兵沉入一线,迅速熟悉业务,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针对纪检监察新兵不熟悉业务,在实际运用中无法快速上手的情况,组建“N+1”团队,即“N名经验丰富的纪检监察业务骨干+1名年轻纪检监察新兵”,以“老中青”组合方式,让纪检监察新兵在传帮带下迅速成长。在具体工作中,帮带骨干根据帮带对象优势特长、能力短板、培养方向等方面,按照“急用先学,缺什么补什么”原则,量身定制“一人一策”帮带培养计划,让其参与监督检查、研判线索、问题初核、审查调查等全过程,帮助他们找准支撑点、做实材料关,精准提升纪检监察新兵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记者 杨小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8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