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1贵州省第五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启动

2021-11-16 17:39: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16日电(卢志佳)11月15日,2021贵州省第五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启动。

  本届赛事由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电竞分会、贵阳市电子竞技运动行业协会、南明区电子竞技协会、贵州广电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体育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两个正式比赛项目,同时还设有1个娱乐项目。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两个正式比赛将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娱乐项目将在可口可乐畅爽体验店按照50人/天/店的配额上限小规模举办。

  在赛制设置上,2021贵州省第五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分为常规赛和总决赛;其中常规赛将从11月22日开始,为期4周,每周一轮,周一至四进行比赛;总决赛将在12月25日至26日举行;预计本次比赛共进行400余场对决,总奖金将达109300元。

  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贵州省第五届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仅面向年满18周岁且户籍地在贵州省或长期在贵州省居住生活的电竞爱好者报名参加。大家可以通过贵州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易动体育”App报名参加比赛。

甲秀电竞赛报名二维码

  本次比赛除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参赛外,还首次尝试新增了职工邀请组比赛,将定向邀请省内企事业单位员工组队参加,力求通过适度的参与电子竞技比赛,丰富企业职工生活,调和高节奏工作带来的压力,同时提升甲秀电子竞技公开赛在不同人群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