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酱香仁怀”今日上线

2021-11-16 17:32:36  来源: 仁怀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仁怀酱香白酒产区传播平台“酱香仁怀”微信公号上线试运行。

“酱香仁怀”微信公号二维码

  “酱香仁怀”微信公号由中共仁怀市委宣传部指导建设,仁怀市酒文化研究会主办,是受权推送仁怀白酒标准、重要信息、深度解读产区政策文章的新媒体平台。

  根据宗旨和定位,“酱香仁怀”将立足做深酒文化、扩大酒天地,以第三方身份,采用多种形式,从人文、生态、工艺、标准、政策等入手,讲述真实、奋进的中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仁怀)故事。

  “酱香仁怀”的内容生产团队,来自政府部门、科研团队、大专院校、咨询机构、新闻媒体、企业等。此外,还将“跨界”聘请部分国内知名的文博、生态自然、农业科学、艺术等类别的专家,担任资深研究员。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106